“与时俱进,知行合一” —人力资源管理系走进劲浪体育&肯耐珂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编辑:李冰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系   阅读:48

随着国家产业升级和创新驱动战略的发展及落地,对高新技术素质人才的需求使得产教融合横向科研在新时代的浪潮下汹涌澎湃,如雨后春笋般野蛮生长。秉承“与时俱进、知行合一”的商业思维和管理理念,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积极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在2024年3月13日参与了主题为“AI背景下个人与组织发展去处之‘人力资源在大数据平台下的透视与规划’”的大型分享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肯耐珂萨和劲浪体育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肯耐珂萨是一家深耕人力资源23年的人力资本一体化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享有数字化测评、梯级赋能、全域在线办公支持、人力资源系统管理等多项巨擘。他们带来了时下革新理念、高效运作的前沿商务模式直观体验和展示,同时也让与会方一睹肯耐珂萨从企业文化构筑核心竞争力到一个常规企业或个人生命周期下员工和组织的博弈竞合选择,再到AI时代下组织建构运行的数据化保障和未来趋势预测与分析等多项实践风采。与会者们不仅充分了解了线下商务最前沿的企业组织内部运行架构模式,更从专业领域得到了人力资源在大数据平台应用层面下的底层逻辑和定位规划上的“赋能”

分享会在一派欢腾、跃动、扎实的氛围中完满收官。通过此次参会,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了解到了企业生命周期的必然发展趋势以及在此趋势下应持守的基本运营思路:从新生到蓬勃发展的裂变迭代和数字经营(如“互金业务”)到迟暮之年后的管控成本、强调人效(如“页面游戏”)以及借助AI背景下数字智能所赋予的人才核心竞争力的突出价值,使我们可以以终为始地由稀缺性价值需求的反馈去引导学生们逐步培养掌握这些匹配的意识和能力,从而确保他们在未来的职场中立于不败之地。通过与企业的沟通,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也领悟了作为一个即将迈入社会的大学生,应该如何借助互联网平台和大数据解析自己,了解自己的定位和市场的需求,进行精准的适配性赋能以最大化发挥自身价值、彰显自身志趣。未来高校老师在人才培养目标方面可以更加的清晰与聚焦,从而培养出更加符合企业和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