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开展新教师说课与试讲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6日   图文:邓啸尘 彭翔钰 审核:何熠   阅读:93

三尺讲台有桃李,冰心一片化师魂。为进一步加强新教师的培养,引导新教师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提升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6日中午,财务管理系组织了一场新教师说课与试讲教研活动。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新入职教师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才能。他们深入剖析教材内容,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说课,详细阐述了教学目标、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估等方面的内容。在试讲环节,新教师们以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案例和富有启发性的提问,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格和课堂组织能力。

活动现场,系部领导和教师们认真聆听、细致点评。对新教师们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堂互动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改进意见。这些建议将有助于新教师们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为新入职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财务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系将继续加大对新入职教师的培养力度,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帮助新教师们快速成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