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开展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图文:文贝贝 审核:何熠   阅读:134

2024年3月13日中午1点,财务管理系在B3-210开展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性培训,2024届毕业生指导教师全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财务管理系副主任文贝贝老师主讲,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学术素养,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和可信度。文贝贝老师从摘要、目录到正文、结论,按照论文的写作框架一一介绍各部分的写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列举各模块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通过引用相关学术文献和案例分析,呼吁指导教师要引导学生理解学术道德,注重文献引用的准确性,并倡导对研究方法和数据的严谨性。

同时,文贝贝老师提倡指导教师把培训的内容和精神传达给所带的毕业生,以确保学生在毕业论文的写作过程中遵循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