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学科竞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编辑:李冰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系   阅读:83

2024年3月19日上午10:00,人力资源管理系于B3-102会议室开展学科竞赛研讨会,研讨会由人力资源管理系张灏老师主持,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研讨。

研讨会共四个环节,分别是问题、手段、建议和意义。首先,张灏老师就目前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情况进行了梳理,指出当前学科竞赛与课程内容融合存在的问题有学生参与度不高、激励不足和宣导不够三个方面。在可采取的手段方面,张灏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下册)》和《教师指导学生实践工作量计算办法》文件,让各位指导老师从学生端和教师端了解了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和激励办法,为大家明晰了方向。其次,张灏老师提出可以通过善用运营更好地推动学科竞赛的开展。

而后,张灏老师组织在场的各位老师们参与讨论交流,基于现有的手段和方法,可以如何更好地推动学科竞赛与课赛融合。参会教师基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科建设与学科竞赛,提出建立系部竞赛群加强宣导、关注学科动态前沿相关赛事、收集历年赛事优秀作品作为参考、培养各年级竞赛能手进行传帮带、在现有课程考核标准中加入参与学科竞赛相关的激励方式等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对学科竞赛在促进学科建设和课程改革方面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人力资源管理系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学科竞赛研讨会,为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而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