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赴咕咕狗科技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阅读:40

近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于中海博士携手四川交子易信总经理肖军总及其管理团队一行,参观了咕咕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受到了该公司副总裁杜明健先生以及张小兵副总裁的亲切接待。此次拜访,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磋商,初步达成了借助企业数据优势,结合学院研发能力,共同开展学生实习、大数据实验室建设以及就业实习等三个重要方面的合作内容。

咕咕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于2012年在广西南宁创立的企业服务提供商,秉承“同创需求、共享尊重”的愿景,致力于提供有价值、高标准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公司服务涵盖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财务梳理、税务筹划、建筑猎头、资质办理、知识产权、教育培训、金融服务、创业孵化服务等多个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咕咕狗已成功布局全国16省29个运营中心,拥有超过2800名员工、22000㎡办公场地、近80个业务类别、超过800项服务产品,长期服务客户超过80000家。公司将为学院提供宝贵的数据资源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校企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会议的达成了三个重要合作方向:

一、学生实习: 双方将共同策划和组织学生实习项目,使学生能够在咕咕狗公司获得实践机会,深入了解企业运作和行业实践,提升实际操作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二、大数据实验室建设: 学院与交子易信、咕咕狗将在条件成熟时,共同建设大数据实验室,借助先进的硬件设备和软件工具,真实的业务数据,为学生提供一个实践、探索大数据应用的平台,促进大数据技术的研究与创新。

三、就业实习: 学院将与咕咕狗密切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搭建起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并融入职场。

肖军总经理表示:“交子易信非常期待与咕咕狗及成都东软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我们相信三方的合作将能够促进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发展,为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咕咕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杜明健先生也表示:“我们非常愿意与管理学院合作,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通过双方的努力,我们相信合作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于中海博士表示:“此次与咕咕狗公司的合作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丰富的实践机会。我们期待着在大数据领域与咕咕狗携手共进,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大数据人才。”

此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与四川本地企业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大数据与金融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