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举办教学文档规范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6日   图文:李扬 审核:何熠   阅读:53

2月28日下午,财务管理系在B3-210举办教学准备周教研活动,依据审核评估和学校教学质量保障的要求,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教学文档规范性培训,会议由财务管理系副主任李扬老师主讲。

李扬老师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学校一贯重视教学质量,要求老师们务必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教学文档,李扬主任以自己所讲授的《企业价值评估》和《专业导引与职涯规划(财务管理)》两门课程的教学文档为例,从课程标准、教学日历、教案、教学手册,到考试大纲、项目考核方案、课程总结报告,针对各个文档的要求,详细给老师们做了分享,要求老师们尤其注意课时分配的对应性,考核要求的对应性,能力指标要求的对应性等等。

财务管理系本学期将继续组织相关教研活动,帮助老师们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