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多名学生斩获第二届全国ETF模拟投资菁英挑战赛: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康世杰   阅读:110

2024年01月,第二届全国ETF模拟投资菁英挑战赛,比赛结果隆重揭晓!

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由康世杰老师等指导,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于汶鑫、江秋南、覃建溥、邹松柏、赵靓、赵乙清、蒋梦婷、朱珂欣、刘映灵荣获二等奖,陈柯睿、程然、蒲洁、唐诗琪、王晴、王开橙、唐欣、钟春燕、甘云杰、童淑幔、向小绫等多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赛事简介:全国ETF模拟投资菁英挑战赛,由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导主办,由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东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十一家基金公司共同举办,国家B级竞赛。通过模拟投资环境感受投资ETF参与资本市场的便捷性,助力ETF的全市场推广,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和覆盖面的ETF投资者教育活动。竞赛引导广大大学生深入了解ETF投资知识、学习ETF投资方法、培育理性投资理念,吸引全国几十万学生踊跃参赛,已成为了享誉校园的金融行业品牌赛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