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芳采撷,万类季春竞自由” —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编辑:李冰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系   阅读:40

2024年新春伊始、万物新生之际,人力资源管理系在系主任陈鹏的主持下召开了以“带领同学全面发展”以及“记录班级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充分鼓励学生干部带领班级学生在完成好学业之余,还要在竞赛、科研、国际化等方面全面发展,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

各位班干在陈主任的引导下分别就目前各班的学习、生活、学科竞赛、科研以及职业规划等话题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交流了观点与心得。

听完了各位班干部的分享,陈主任从“增强职业竞技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等方面鼓励各位班干部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到学生竞赛中来。经过陈主任的点拨,大家意识到学科竞赛对于自己未来学业或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树立迎接学科竞赛的信心,鼓起百折不挠的勇气,积极向完善个人职业赛道、为母校争光的方向拼搏。

陈主任也就班级宣传暨展现校园生活风采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让大家将各个班级的校园生活亮点记录下来,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传递出去。

随着欢快的讨论,氛围逐渐达到高潮,会议也走向了尾声。本次会议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画上了完满的句号。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和精彩发言为会议的成功增添了靓丽的色彩。一张一弛间井然有序、举手投足间春风沐化,青春的气息与生命的韵律自由流动在东软的校园,轻柔拂摇着一颗颗迷蒙打盹的心灵,在季春之时随万物一同苏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