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召开教学工作与课程管理规范学习与探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8日      阅读:78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系的教学管理工作,帮助教师更有效地执行教学任务,提升教育教学的品质,2024年3月18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的全体教师在B3-210会议室共同参与了一场关于教学工作与课程管理规范的学习与探讨会。

本次会议由刘杰平老师主持。会议的核心内容是基于《成都东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手册》和《成都东软学院课程考核工作管理办法》等关键制度文件,深入理解了我校的TOPCARES教育教学理念。此外,教师们针对期末课程考核的形式、项目考核与试卷考核的具体要求、结性考核的资格标准、试卷评阅流程以及补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和讨论。

通过这次会议,全系教师对学校现行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并在实际教学中提升了对教学规范的重视程度,这对于巩固我系的教学秩序、增进教学质量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具有显著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