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班导师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与学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图文:黄验然 审核:徐建华   阅读:40

2024年3月7日-3月12日,物流管理管理系两个专业的班导师分别给各自所带班级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与学业指导主题班会。

会议由物流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专业大一到大三的班导师主持,相关专业班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中班导师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日常生活、交通出行、防诈反诈、用电防火、食品安全等安全教育;紧接着班导师对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方法、学习技巧以及学业目标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同学们也在讨论中分享了不少学习心得;会议最后,班导师强调了2024年春季学期的班风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不断进步。

本次会议有效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的注意事项与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