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 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与学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编辑:李冰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系   阅读:89

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安全工作和学风建设的精神指示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新学期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人力资源管理系各班组织开展了2024学年春季学期安全与学业指导主题班会。

在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人力资源管理系素质教师邹鹤峰与各位班导师陆续在所带班级联合开展了安全教育与学业指导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的内容主要围绕对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日常生活、交通出行、防诈反诈、用电防火、食品安全等安全教育,旨在通过宣传教育有效避免发生安全问题;同时,各位班导师就自己所带学生提出关于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明确学业目标、优化学习方法方面的建议,就自己的经历与同学分享经验,为学生学风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