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继教学院联合向我院学子宣讲推介“东软CPA项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0日   图/文:杨萍 编辑:黄验然 审核:徐建华   阅读:131

2024年3月18日至21日,管理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高顿教育,特邀注册会计师协会CPA持证人熊艳红老师,面向我院2023级及2022级财务管理的同学,进行了《预见未来,做最好的自己》专题宣讲。作为中国财经证书天花板——CPA证书的持证人,熊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同学的未来发展路径,以及CPA证书的重要性。

本轮宣讲分为三个部分:

一、财经领域相关证书介绍

熊老师首先给同学们科普了财经行业可考取的证书有哪些,利用有趣的案例介绍了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和资格考试(税务师、CPA注册会计师)的区别和含金量。重点介绍了CPA证书在财会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原因。

二、财经证书的迫切需求

熊老师站在同学们的立场出发,从就业、考研、考公三个维度,详细讲述了CPA证书在学生个人发展过程中的促进作用。

三、CPA学习建议

众所周知,CPA通过率常年保持较低水平,导致很多同学知难、畏难,不敢去考。然而,熊老师耐心分析了通过率低的主客观原因,并就如何科学学习和备考,给予同学们建议。使得同学们信心倍增,对未来有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为了持续给同学们的学习和考证之路保驾护航,成都东软学院联合高顿教育,共同成立了东软CPA项目中心,并开设了CPA实验班,今年起,面向全校本科同学招生。

CPA项目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同时聘请了专业的老师,免费帮助同学们进行个人发展规划和学习建议。这个春天,孕育的不仅是生机和草木。东软CPA项目中心,带大家一同冲破就业寒冬,迎接光明的未来和希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