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参加AI绘画及PPT制作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图文:赵宏远 编辑:黄验然 审核:徐建华   阅读:94

2024年3月19日下午2-4点在A3108,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主办了AI绘画及PPT制作培训讲座,主题为“探索未来办公:AI智能软件在办公与创作中的应用及实操演示”。活动由刘移民副院长和苟新洁老师主持,吸引了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多位教师积极参与,其中物流管理系的韦兰萍、赵宏远老师代表物流管理系参加。

活动伊始,刘移民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对AI智能软件在办公与创作领域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引发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

随后,活动进入了AI绘画软件介绍环节。苟新洁老师详细解读了当前市面上流行的几款AI绘画软件,包括它们的工作原理、创作特点以及在实际应用中的优势。AI绘画软件通过深度学习技术,能够根据用户输入的文字或图像内容,自动生成具有艺术感的绘画作品,极大地拓宽了艺术创作的可能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和科技爱好者的关注。

接下来,活动进入WPS运用内置AI的智能办公技巧介绍环节。苟新洁老师详细介绍了WPS如何借助内置的AI技术,实现文字识别、语音转文字、文件转换等智能办公功能。这些功能不仅提高了办公效率,还极大地优化了用户体验。在实操演示环节,教师们亲身体验了WPS AI的强大功能,纷纷表示这些功能将对他们的日常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活动最后,刘移民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AI智能软件在办公与创作领域的巨大潜力。未来,我们将继续探索AI技术的应用,推动办公与创作的智能化发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与会者对AI智能软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办公与创作模式的无限遐想。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AI技术能够在更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类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便利和惊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