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对话国奖,励志成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十二期学生讲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84

为激发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子对竞争国家奖学金的热情,帮助管理学院学子在大学得到成长和自我价值的实现。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11月23日中午12:50在B3—210开展了以"身边的榜样——对话国奖,励志成长"为主题的第三十二期学生讲坛,此次讲坛主讲人为吴臣鹏。

吴臣鹏进行自我介绍

吴臣鹏,电子商务专业20202班,中共党员,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三;担任班长以及电子商务实验室负责人;带领班级获得十佳团支部、先进团支部在内的六项荣誉;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获得两届三创赛省一等奖;大挑省二等奖在内等两项国际级奖项与十五项省级及以上奖项,参与两项省级科研项目。

学生讲坛开始,吴臣鹏首先强调扎实的学术基础对于竞赛成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术素养,充分掌握专业知识,为自己的竞赛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向管理学院学子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帮助管理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涯实现高效学习。

吴臣鹏进行经验分享

紧接着,吴臣鹏向学子们讲解了如何有效开展科研工作,以及如何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竞赛优势。他建议同学们要把握科研的主动性,积极探索和创新,将科研与实践相结合,为自己的竞赛项目增添亮点。随后,吴臣鹏以丰富的自身实践经历,向学子们讲述实践是检验竞赛成果的重要途径。他鼓励同学们要多参与实践活动,将所学知识付诸 实践,从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成长,让青春在社会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管理学院学子认真听讲

最后,通过本期学生讲坛吴臣鹏对管理学院学子的经验分享,发挥身边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学院学子定将树立起良好的学习意识、看齐意识,求真务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挺膺担当,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建设成时代新青年,拼搏成就精彩人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