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举行2023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图文:文贝贝 审核:李扬   阅读:126

为了更好的回顾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成果,促进教师队伍的成长,并为新的一年制定更明确的目标和计划,财务管理系于12月22日在B3-210举行了专职教师个人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财务管理系李扬副主任主持,财务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财务管理系领导班子分别对系部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同时也对2023一年来系部取得的教研、科研等成果进行了展示,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来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财务管理系30位老师一一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的总结,大家的汇报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包括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果、主要做法与经验、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结合专业实际情况,既充分挖掘了经验做法,又勇于揭露存在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温故知新,继往开来,展望2024,财务管理系将同心同德,继续推进教学改革,坚持以学生为本,砥砺奋进,共同努力,取得各项工作新突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