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数智化财务与资产研究中心2023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图文:肖宇飞 审核:者吉莲   阅读:72

2023年12月19日中午,在B3-101实验室举行的数智化财务与资产研究中心年底总结会议上,团队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团队负责人者吉莲老师在会上指出,2023年度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与年初计划相比,完成度较高。研究中心成功申请了一项省级科研项目,并发表了三篇EI会议论文,同时成功取得了7个软件著作权,为学术研究和知识产权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

与此同时,负责人者吉莲老师和其他老师共同规划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针对省级科研项目数量、B级及以上级别论文和知识产权的申报,者老师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和规划,旨在进一步提升研究中心的学术影响力和科研实力。团队成员李虹、罗汉俊、徐琳、胡应林、邓宇鹏、司世春、李强、匡慧、肖宇飞也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和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研究中心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数智化财务与资产研究中心的年底总结会议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2024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