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舟,乘风破浪——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十九期学生讲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74

为引导管理学院学子明确未来道路,明晰发展目标,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11月16日12:30在B3-318开展第十九期学生讲坛,主讲人为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优秀学子谭湘宁同学。

图:谭湘宁同学分享大学规划心得

谭湘宁同学,中共预备党员。先后担任成都东软学院招生与就业部学生助理、竞赛负责教师助理、班级学习委员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创办都江堰市梦雅清风文创设计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本期学生讲坛主讲人谭湘宁同学围绕“一叶扁舟,乘风破浪——如何通过努力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主题,从学习、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把大学规划与个人经历相结合,与同学们分享不断充实大学生活的方法。

图:谭湘宁同学对管理学院学子进行鼓励

首先,谭湘宁同学以问答方式引出本次主讲内容;随后,以自身为例,详细讲解大学生的基本学习要求,引导管理学院学子完成学业基本要求,“积跬步”以达到目标,倡导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和科研项目,“广拓展”以开拓视野

图:谭湘宁同学总结讲坛寄语

活动最后,谭湘宁同学对管理学院学子给予期望,希望其以一叶扁舟的勇气、乘风破浪的精神,奔赴热爱,坚持选择;为管理学院学子指明道路,启迪其坚定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