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64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换届大会于2022年10月26日晚19:00,在A3-104国际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第一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谭晓倩同学、学生秘书长许瀛同学、马欢同学。

图:罗玺老师宣读相关文件

大会开始,齐唱团歌后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宣读本次换届大会副书记、秘书长、部长团及干事的任免文件。紧接着,由第二届学生副书记代表吴绍虎与学生秘书长代表陈栎坤进行任职汇报,总结过去、本学年工作安排与未来展望;各部门部长总结上学年不足,提出新学年展望。

图:副书记代表吴绍虎进行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罗玺老师、刘俞辰老师分别为第一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秘书长和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由第一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秘书长为第一届干事们颁发聘书并合影。

图: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

大会末,罗玺老师做总结发言,提醒院团委全体成员谨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发展管理学院团委文化特色,加强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为院团委未来发展提出见解和建议,对院团委未来精神面貌给予无限期望。

图:为管理学院团委第一届干事们颁发聘书

在金秋时节中,在党的二十大的光辉沐浴下,管理学院团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愿管理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紧随党的脚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以最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以最热心的态度服务同学;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