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58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年11月3日晚19:00在A3-104国际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嘉宾有: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姚煜、院学生会主席万治员、院学生会主席鲁崇杰、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邓茜,以及各兄弟组织代表。

图:参与大会的嘉宾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致开场白,阐述了本次大会开展的目的以及重要性。大会第一项议程:由校学生会主席李姚煜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同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第二项议程: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万治员宣读选举办法。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四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和竞选发言,表达了自身将带领我院学生会不断发展的决心,现场掌声四起。

图:学生代表将投票放入投票箱中

发言结束后,主持人再次讲述选举规则,在场所有学生代表对四位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最终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宣布竞选结果,并由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进行讲话。罗玺老师对四位新任主席团成员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对上一任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展望。

图:全体参会人员合照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坚守作为我院作为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的职责,助力我院的不断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