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堂团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30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要求,充分发挥团校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10日晚上19:00点在A6-203、A6-203、A6-206举行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考试。

图:齐唱团歌

本期团校结业考试重点考核学员们对前几堂团课的复习状况,对学习强国时政内容的掌握程度,以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核的理解深度。

图:主持人宣读考试规则

大会第一项齐唱团歌后,由主持人宣读考试规则,考试正式开始。学员认真作答,院团委负责人有序巡考,维持考场秩序。本次团课培训在学员点击交卷后圆满落幕。

图:答题现场

团课是团组织对学员进行系统教育,提高学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旨在通过培训和锻炼不断提高青年群体的政治素养与实践本领。希望管理学子通过本次团课学习能够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做时代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