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堂团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85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团校学习的各个方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7日在A7-112、A7-116开展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堂团课。

本次团课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参与此次团校的学员共同参与。

本次团校学习采用翻转课堂的形式,围绕本次团校主题及党的二十大讲话内容由小组代表上台讲演。由各部门部长代表担任评委,对各个小组的展示提出看法和建议。

图: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各小组在汇报中展示关于二十大精神的团校学习成果。分工明确,形式多样,用采访、演讲、视频以及心得感悟等方式总结所学所感。展现新时代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的认知与遵循,深入理解二十大精神内涵,彰显青年担当,助力百年新征程。

图:各小组汇报展示

在等待主持人宣布评分结果的同时,各参会人员进行本期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并认真完成课后习题。课程最后,由主持人宣读本期团课的后续工作安排及结业考试。

图:青年大学习的学习

紧跟二十大脚步,贯彻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团委带领学子在不断学习中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在自我展示中宣传党团精神。愿管理学子在团校学习中,能够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做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争做时代新青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