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18

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促进人文寝室的和谐与发展,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2022年11月17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了“寓你携手,宿说青春”寝室文化节活动。

图:活动评选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和参与,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别样的光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宣布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D11-3036

二等奖D8-3098

三等奖D8-4102

图:优秀寝室

此次寝室文化节围绕建设文明寝室,活跃校园文化为主旨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展现出同学们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使我院学生形成勤俭节约的文明习惯,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