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52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展现学院优秀学子风采,树立先进典型。我院于2022年10月13日,在B3-210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评审会线上召开。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老师、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副院长姚松老师、副院长陈鹏老师、党政办冯宇老师和各系领导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首先,罗玺书记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随后,素质教育中心讲解了国家奖学金评审规则及注意事项。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共有来自全院7个系的9名优秀学生参评,9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陈述,同学们在专业成绩、学生工作、科研创新、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的陈述情况进行连线提问,各位候选人依次作答。最终根据学院评审小组评分结果,共选出了蒋一帆等5名同学参与学校的国家奖学金评审,圆满完成了各项评审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