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组织观看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38

成都东软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于11月17日在A3-104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组织班级新生代表、新生学生干部分别在学校A3学术报告厅、学院学术会议厅参与观看。

图:开学典礼1

图:开学典礼2

我院吕宜航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吕老师激励新生同学牢记“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保持勤奋劲头,在成都东软学院的大家庭中追求卓越,扣好大学生活中的第一粒“扣子”。

图:吕宜航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图:羊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我院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羊华同学有幸作为“华天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发言。她分享了三年以来在东软校园中的拼搏、成果和沉淀。她的发言启迪广大学子在大学生活中学会勇敢,勇于尝试。

每一段征程都凝聚青春奉献,每一次奋斗都涌动青春力量。希望2022级新生管理学子牢记“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将所学所思付诸实践,勇担青年学子的时代责任,在东软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