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团史青年说,支部接力讲团史——财务管理22203支部讲述“中国与青年”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93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2022级财务管理3支部于2022年11月16日在B3-318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活动,主题为“勇接历史接力棒,争做时代新青年”。本期活动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主办,2022级财务管理3支部承办,由2022级财务管理3支部团支书带领学习“中国与青年”的故事。

活动第一项,观看微电影《中国青年》。带领参与活动成员学习新文化运动时期的青年事迹、青年英雄,从榜样中汲取力量获取营养,提高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图:观看微电影《中国青年》

活动第二项,知识竞答。通过游戏的方式增强成员的活动参与感,在游戏中丰富管理学院学子对团及团员的认知。随后,观看学生采访视频与老师寄语,以同辈视角感受党团与青年的联系;以教师视角了解其对新时代青年人的殷切希望。

图:进行知识竟答活动

活动第三项,书写心得卡片。参与活动成员在卡片上写出自己眼中的“中国与青年”,为更深一步了解作为当代青年人所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奠定基础。

图:观看学生采访视频

图:全体合影留念

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管理学院学子更应牢记党团发展历史,肩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坚定不移紧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