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团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97

为组织广大共青团员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二十大理念。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9日中午在成都东软学院校区内开展“干净整洁‘净’校园”志愿清洁活动,让广大共青团员在实践活动中充分理解并践行二十大理念,永远追随党的步伐。

图:学员积极进行志愿活动

全体学员在各大门集合,由负责人讲解本次活动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之后分组开始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学员与小组成员一同实践,对二十大精神有更多实践了解,思想得到进一步深化。

图:学员进行清扫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完美落幕,二十大精神千秋万代,需要广大共青团员学习和践行。此次志愿清洁活动是团课学习,更是精神落于实践,未来管理学子将更加深入学习党团理论,将思想与实践对接,为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共建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