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不负百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学生讲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59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中午12:50在B3-318举办以“与党的百年梦想同行—我的援藏扶贫经历”为主题的学生讲坛活动,主讲人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冯宇老师。

讲坛开始之前,冯宇老师通过提问交流的方式拉近与学子距离的同时讲解党的两个一百年的内涵。讲堂正式开始,冯宇老师播放相关视频引出本期内容——成都东软学院为脱贫攻坚做出的努力。

图.冯宇老师对得荣县地区进行介绍

随后,冯宇老师详细讲述本学院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参与“1+1+1”工作脱贫计划,通过驻村帮扶、文化帮扶、社会帮扶、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等多种方式助甘孜州得荣县贫困户脱贫的经历。

图.冯宇老师讲述教育帮扶

最后,冯宇老师通过案例展示我国脱贫攻坚战的众多伟大成就,以此例呼吁当代青年提升自我、扎根基层,矢志不渝跟党走。

图.冯宇老师讲述脱贫攻坚的意义

本次讲坛,冯宇老师围绕脱贫攻坚主要讲述党的第一个一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作为新时代青年,管理学院学子更应心系国家扶贫,关怀国家事业,担起大任,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紧紧联系,实现个人最高价值,为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