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共展时代新征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堂团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6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58

为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关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1日晚19:00在A6-203、204开展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引导管理学子筑牢精神之基,永远紧跟党走。

本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出席嘉宾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杨星雨、团委学生秘书长陈栎坤以及本期团校全体学员。

图:齐唱团歌

大会第一项齐唱团歌后,主持人宣读本次团校计分细则,引导参与此次团校的学员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其次,由刘俞辰老师宣读本期团校开课文件。

图:刘俞辰老师宣读本期团校开课文件

紧接着,由罗玺老师以“学生干部素质的培养”为主题,对团校全体学员进行授课。在课堂中,罗玺老师强调高校学生干部不仅是基层学生工作的执行者和协作者,更是学习与生活、思政与教育等方面不可缺少的配合者和直接操作者。并围绕德育素质、组织领导能力、社交能力、知识修养、意志素质、文明素质六个方面具体讲解如何做好一个学生干部。引导学生干部们端正思想、服务同学,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图:罗玺老师发表讲话

课程最后,由主持人宣读本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后续安排工作,提醒学员遵守规范、做好准备。

图:集体合影留念

本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对团校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寄予期望。鼓励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坚定不移,紧跟党走,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