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团史青年说,支部接力讲团史——财务管理21205支部讲述“红旗与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6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93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5支部于2022年10月16日在B3-318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活动,主题为“党旗下赓续初心,国旗下凝聚力量,团旗下彰显青春”。本期活动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主办,2021级财务管理5支部承办,面向管理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讲述“红旗与中国”的故事。

活动第一项,齐唱团歌和了解党旗。2021级财务管理5支部团支书做主讲,介绍党旗的组成、象征意义和重要性。

图:财务管理5支部团支书讲述党旗

图:财务管理5支部观看革命电影

活动第二项,观看微电影《请回答1949》和《辛亥革命》。以红色电影带领管理学子认识党的发展历程,同时,深入体会国家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启迪广大青年学子团结一致,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团史演讲分享与猜旗活动

活动第三项,多形式学习党团知识。通过演讲和游戏的方式,鼓励管理学子了解学习共青团相关知识,牢记共青团员的时代使命。

向前看,百年峥嵘岁月,向后看,未来征途璀璨。管理学子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应不断学习、牢记党团知识,弘扬党团精神,为党团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