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笔记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52

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晚上19:00在A6-204教室举办了以“一点一滴,一笔一记”为主题的笔记大赛线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对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学院同学们的思维逻辑性,推进良好的学风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的形式开展,邀请了来自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孙洁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雷雪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运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陈香林,评选出本次大赛的最终获奖人员名单。

图:作品展示

活动比赛结束后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宣布最终获奖名单:

第一名 郭爱鑫

第二名 李曜 郭袁

第三名 周颖 吴喜瑶 蒋雯

图:优秀作品展示

到此,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一点一滴,一笔一记”笔记大赛完美落幕,感谢各位评委、学委对本次笔记大赛的支持以及各班级、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希望本次活动能更好的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活跃学院的人文气息,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营造的浓厚学习氛围下,不负青春,不负自我!

图 :评选合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