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唱响红色经典,青春奋进新时代”红歌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阅读:270

2021年4月19日晚19点,商务管理系举行”唱响红色经典,青春奋进新时代“红歌大赛初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100周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要学习前辈们的红色精神。本次比赛旨在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评委有商务管理团队的左佳老师,财务管理团队的刘俞辰老师,系学生会唐润峰主席以及系分团委蔡云梅秘书长。首先主持人叙述本次比赛的目的、流程以及评分细则。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有序排队等待入场。歌唱开始后,评委们认真聆听,公正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得出参赛队伍的最终成绩。经过激烈的选拔后,最终评选出了六支队伍进入红歌大赛的决赛。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商管系大一代表队,演唱曲目《强军战歌》;

第二名:财务管理19203队,演唱曲目《歌唱祖国》;

第三名:财务管理20202队,演唱曲目《歌唱祖国》;

第四名:“财务管理20101+财务管理20102”队,演唱曲目《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五名:“人力资源20201+市场营销20202”队,演唱曲目《映山红》;

第六名:财务管理19202队,演唱曲目《我的中国心》。

祖国伟大的历程如画,祖国的光辉岁月如歌。一代代中华儿女听着红歌长大,歌声中的回忆是最真切、最动人的。相信此次比赛必定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也必将有效地传播红色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