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9日      阅读:682

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5月6日至5月10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于B3201-1、B3201-2、B3209、B3104、A7312开展了“2021届信息管理系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是信息管理系各专业指导老师以及信息管理系2021届各专业学生。

本次答辩会分成7个答辩小组进行,共两个流程,首先由学生进行6-8分钟的论文成果汇报,然后三个答辩评委老师分别针对学生的汇报提出问题,并由学生针对问题进行回答,问答时间为6-8分钟。

参加答辩的同学们在答辩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答辩前,每位同学都严格的通过了论文开题答辩、论文质量中期检查、论文终稿查重、论文交叉盲评等几个关卡。答辩会上,同学们以PPT汇报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呈现了自己论文的研究成果。随后,答辩评委老师针对论文的内容提出了相关的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主要考察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理解。答辩结束后,答辩评委组长总结指出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准备毕业论文答辩,并给予了同学们高度的赞扬。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了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

本次答辩会,丰富了我系学生的专业知识经验,检验了我系毕业生的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与广度,考察了我系本科毕业生的学术水平,也增进了我系师生的深度交流互动

编辑:袁佳庆

摄影:康镭潇、于佳林

修订:蒲广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