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团队开展新教师教学文档设计与制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月4日      阅读:377

12月23日,电子商务团队开展了新教师教学文档设计与制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队主任叶斌老师主持,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刘杰平老师为电子商务团队刘慧、隆兰若云、穆欣、陈梦等四位教师详细介绍了教学文档设计与制作要求。

会上,叶主任首先强调了教学文档设计与制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与会老师认真对待,严格执行。

随后,刘杰平老师逐一介绍了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学手册、教学总结、考核成绩、考试大纲等教学文档的作用、主要内容、制作要点和常见错误,提醒新老师认真制作、仔细检查。

教师的工作主要是教学,教学文档是指导教师教学的纲要性文件,因此,教学文档的制作也能一定程度反映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通过本次会议,团队新老师对各类教学文档的重要性和内容都有了全面认识,对提高教学能力起到一定辅助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