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 ——信息管理系第104期教师讲坛
发布时间:2021年5月5日      阅读:332

信息管理系第104期教师讲坛于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14:00在B3-210开展,本期教师讲坛由刘慧老师担任主讲人。

本节课中,刘慧老师将同学们分成两个小组来回答问题,通过回答问题的过程,来为同学们分析讲解如何有更加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本次讲坛除了刘慧老师,隆兰若云老师也加入其中,作为一名小组成员与同学们一起讨论。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刘慧老师指出了同学们平时运用的英语口语,和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之间的差异,并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的方法知识。英语发音非常丰富,英语的味道在于语音的抑扬顿挫,在于元音的极度夸张和用腹部说话。地道的英语口语应该自然、轻松、流畅的表达出来,如果想要拥有地道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同学们还需要选择地道的口语语法,注重单词之间的连读和弱读,掌握句子的节奏和语调。

在本期讲坛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也受益匪浅,希望通过聆听刘慧老师的讲座,同学们能将学到的方法技巧运用到平时的英语口语表达中,努力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拥有一口地道的英语口语!

2021.4.27

编辑:侯若恒、陈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