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力爆棚,6到飞起的苹果生态系统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讲坛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80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11月02日19:00,在B3-318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讲坛第二期。本次学生讲坛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浩磊为主讲人,以“生产力爆棚,6到飞起的苹果生态系统”为主题,由管理学院线下及线上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苹果发布至今,其易用性及强大的生态众人皆知,设备间所有信息的无阻碍沟通能够极大提升工作效率,带来强大的生产力。杨浩磊老师以亲身经历分享道:“苹果的强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handoff,也就是接力,其使用场景非常广泛,例如来电但手机在远处时,MacBook,iPad,apple watch在身边,你可以随手选一个接;跨设备的复制粘贴;隔空投送;跨设备接力工作等等。”

杨浩磊为同学们演示相关操作

杨浩磊老师还提到,除了生态优势,苹果的延保服务也是苹果拥有众多用户的原因之一。消费者可以为自己的iphone购买AppleCare服务,延长质保时间的同时还可以拥有更优质的服务,包括普通质保条款下不予保修保修的内容。此外AppleCare的服务不仅仅限于iphone,还能够覆盖所有苹果相关的设备。

杨浩磊为同学们讲解苹果生态

苹果的强大不可否认,但其背后努力的也不可忽视,这其中的智慧和担当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希望管理学院学子在未来能够始终坚持树立正确价值观,迎难而上。在学习中,潜心钻研、勤奋努力。在生活中,以多元思维看待世界,拥有坚持正义的决心和勇气,对社会有所贡献。在工作中,能够坚持创新思维,不呆板保守,敢于试错。

相信管理学院学子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拥抱更美好的未来和优秀的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