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素质教师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      阅读:337

为进一步加强素质教师(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素质教师(辅导员)搭建展示工作、分享经验、提高水平的平台,有效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根据校《关于举办第八届素质教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我系于4月2日上午9:30在B3-209会议室举办了素质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复赛。学工部副部长、院团委欧阳稚文书记、系党总支罗玺书记和一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我系5名素质教师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理论宣讲、案例分析与谈心谈话。理论宣讲注重考查政治理论知识的政治性、思想性政策性和导向性;案例分析与谈心谈话注重考察素质教师探寻工作中的问题本质、解决思路、实施办法和相关启示。比赛中,素质教师自由抽选题号进行答题。素质教师从政治、思想、政策等方面多角度围绕学生成长成才阐述观点和答疑解惑,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通过此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交流的目的,为我系进一步抓好素质教育队伍建设,提升素质教师能力提供了方法和途径。促使素质教师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