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组织召开未就业毕业生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阅读:206

春风轻拂四月,毕业生们忙碌奔走在求职路上。2021年4月14日,信息管理系针对2021届还未就业的毕业生们组织召开了一场毕业生就业及论文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刘兆宏主任、余阳副主任牵头,分别于B3二楼209、210展开。参与此次指导会的还有信息团队吴强老师、电商团队陈梦老师,以及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

会上,刘兆宏主任围绕毕业论文写作的主题展开了指导。刘主任着重围绕论文结构、学术语言、格式规范等方面,为本科生撰写论文提供了宝贵建议,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以及肯定。刘主任强调毕业班学生要克服考研、就业的压力,把握论文工作时间节点,提高论文学术性和规范性,为四年的大学生活交上完美的答卷。

此外,余阳副主任也详细的检查了未就业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根据不同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的沟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除此之外,部分同学还针对自己的问题与罗江凌副主任进行了单独的互动交流。

一股春风化作细雨滋润万棵桃李尽开颜,一句良言犹如烙印铭刻百名学子争优先,一颗衷心化作情丝报答千斤师恩永不忘。本次指导会不仅让同学们的论文得到了提升,更是让师生情谊更加深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完善学生毕业论文和毕业实践教育,进一步提搞学校教学的育人水平。

摄影:雷佳晔、李青青

编辑:何汶芯

审稿:王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