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四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 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团课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5日      阅读:181

为检验学员的团校学习成果,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于4月26日19:00,在A5-304开展了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考试。

本堂考试主要内容为中国共青团及“四史”的相关知识。考试过程中,学员们都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气氛良好。经过三堂团课的学习,相信每一位学员都有不同的收获,前两堂课程让学员了解了团的意义及“四史”精神,以史为鉴,以人为镜,不忘初心;在第三堂课时,各组成员通过团队合作出色完成了实践,所呈现的作品也展现出极好的团队意识,每个人从中都能明白了团队协作的意义,同时也通过团队实践,进一步认识了“四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创新。学习“四史”是一场精神上的长征,能帮助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不断学习,不断领悟,提升自我。

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考试已经圆满结束。本期团校学习让全体成员从思想上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相信在本次结业考试中,每位学员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团员使命,加强学习和思想素质,紧跟时代的脚步,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4.26

编辑:王欣、罗江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