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开展专升本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   编辑:文贝贝 图/文:文贝贝   阅读:331

9月3日、4日为我校专升本新生的报道日,财务管理系共有118名新同学加入了财管大家庭。9月6日下午14点财务管理系李扬副主任在A5203教室为新生开展了专升本的专业教育,会上李扬主任首先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组织架构,重点介绍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财务管理系的师资队伍,针对他们这学期要上的专业课程及配备的教师也进行了介绍。然后李扬主任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未来的从业方向和岗位,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职业规划有较清晰的认知。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新同学们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都有了自己的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