谆谆诲不倦,匠心育栋梁—学院举办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   文/图 工会   阅读:187

2021年9月8日12:40到15:00,为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的来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工会邀请如释惟伽瑜伽馆瑜伽高级导师来我院举办瑜伽公益课。

本次瑜伽公益课主要分为《身心绽放》(肩颈理疗瑜伽)和《理疗瑜伽》两个项目。老师们通过有规律的呼吸和深层次冥想帮助自己放松身心,缓解疲劳,促进身心健康,有益于缓解工作疲劳,预防职业常见健康问题。

活动中,老师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了多种锻炼肩颈、腰、臀腿的动作,也了解了锻炼小工具的使用方法,在日后的生活中也能自行练习,活动后老师也纷纷表示两堂课下来,虽然大汗淋漓但身心舒畅。

祝,全院老师教师节快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