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青春梦,永远跟党走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年7月5日   编辑:刘俞辰   阅读:299

为引导我市广大青年学生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团市委、市学联鼓励四川各大中专学校学生,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在家乡、学校驻地就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万青队总共21人,两名指导老师。此次分为两个小队,分别是简阳市石桥镇天星社区进行留守儿童的党史教育活动、简阳市石桥镇火烧店村进行老党员专访和党史的拉歌活动。

在校团委的领导下,2021年7月5日早上8点,由21名成员组成的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万青队在红大门前集合拍照,随后整装待发。

 

到达了简阳市石桥镇天星社区后,受到了村民热情地接待。

村支书给万青队队长提醒相关注意事项等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万青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在引导和帮助广大留守儿童听党指挥,上好学,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奋斗。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展现了我院学子对三下乡生活的期盼与向往,同时对今后相关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活动旨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展现我院学生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