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6日      阅读:311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的认识与了解,提高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考研成功率,3月23日晚六点四十,在A4202教室召开了电子商务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邹鹤峰老师主持,原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现西南财经大学西部研究中心研究生袁少兵同学主讲, 19级和部分18级电商有意愿考研同学参与了分享会。

分享会中,袁少兵学长从考研的动机、专业院校的选择、学习方法复习计划的制定、心态的调整、应试复试的准备等方面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交流,在讲解过程中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鼓励学生考研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早做准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够成功。随后袁少兵学长也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并在就业方面与在座学生做了交流,参与的学生听讲认真,交流互动环节积极发言,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有利于电商专业考研学子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早做考研准备,对提高学生考研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