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智润心 数字化+招聘专才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1日   编辑:刘一蒙 撰稿:上海思芮   阅读:242

翘首企盼,终迎其成。

由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首期数字化+招聘专才班于2021年8月31日正式开课。

本期招聘专才班将组织37名学员进行为时四周的培训及实训课程,课程由户外拓展、基础知识、职能能力、必备技能、人力进阶等方面构成,通过四周培训与实训,从中选拔优秀学员进入企业实习。

在首日开班仪式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鹏首先做了发言,她感慨这次学习实践机会非常珍贵,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尽可能学习专业知识,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地区招聘经理邵柯作为班主任,热烈欢迎了班级学员,他表示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的信任,此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在这次学习之旅收获知识,收获快乐,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本期数字化+招聘专才班以“真学真练,打好职场基本功”为课程宗旨,首日便以户外拓展开始启动,希望在接下来的四周,班级学员们能够学有所得,拿到上海思芮的实习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