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照初心,砥砺前行启新程”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9日   编辑:刘俞辰   阅读:215

为做好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文明离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毕业班素质教师分别开展了“百年征程照初心,砥砺前行启新程”为主题的毕业季主题教育。

2021年6月14日,徐琦老师、李正齐老师针对我院财务管理专业、资产评估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毕业生同学讲解了就业形势,在巨大的就业压力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先就业,再择业,积极扎根在基层、西部,为人民服务,抑或是参军保卫国家,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会议强调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引导毕业生珍惜信用财富维护母校与个人的良好信誉。为做好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文明离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毕业班素质教师分别开展了“百年征程照初心,砥砺前行启新程”为主题的毕业季主题教育。

6月16日冯宇老师、邹鹤峰老师针对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系统等全体毕业生主要讲解了离校须知、毕业季相关活动安排并进行了安全提醒。此外,两位老师就“毕业生诚信还款”为主题开展诚信教育。提醒同学们“明礼诚信,守时守约”,强调拥有良好的诚信记录是进入社会的立足之本,信用报告不仅是企业和个人的“经济身份证”,也是信用社会的“通行证”,引导毕业生珍惜信用财富维护母校与个人的良好信誉。

最后,四位素质教师在会议末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调整自己,无论何时,保持自信,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坚持读书,思考未来,热爱生活。老师们在最后寄语毕业生“相聚有缘,感谢相伴,前程锦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