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 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阅读:262

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于4月19日19:00,在A7–317开展了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本堂课由信息管理系分团委秘书处宋天熙主持。

本堂课主要有四个流程,分别是:齐唱团歌、观看青年大学习、进行“四史”视频观看以及相关问题的抢答。视频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展开,使我们弄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三个道理,对我们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每个学员都在认真学习,共同进步。抢答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展现出自己的热情。每一个精彩回答让每个学员都印象深刻,利于深入学习,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已经圆满结束。相信在本堂课中,同学们对“四史”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及工作中,推陈出新,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奋力建功新时代。

2021.4.19

罗江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