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2021级专升本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杨光平   阅读:227

2021年9月8日星期三早上10:00,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 2021级(专升本)师生见面会在教学楼A7211成功举行。会议由市场营销系吕宜航副教授主持,会议旨在让每位同学尽快融入市场营销系这个大家庭,以便对市场营销系有一个初步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市场营销系主任杨浩磊、副主任赵鑫、副教授吕宜航以及其他专业教师和辅导员。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杨浩磊进行发言。副院长杨浩磊赞扬了同学们努力由专科升入本科的有所追求的奋斗精神,同时告诉同学们在接下来的2年时间里,不是孤军奋战,无论同学们是做想出国深造,还是想发挥一技之长,或想做职业规划,系里的领导和老师们组成的教师团队将尽其所能提供帮助和支持。

会议中期,副主任赵鑫介绍了市场营销大赛、技能大赛的参与事宜,并介绍了专升本的课程建设状况,为同学们后续的校园生活提供支持。马天行老师介绍了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国际合作,创新、创业大赛等事宜。

最后,副院长杨浩磊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如英语四级、入党、学籍、毕业学分、课程建设、作弊的严重性做了详细的解答后,会议于9月8日早上10:20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