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1日      阅读:325

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2021年3月19日上午9时,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余阳副主任主持,系领导刘兆宏主任参会。康桂花副校长、教务部林敏部长莅临我系指导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会上,我系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各专业的建设情况;电子商务团队叶斌在汇报中提到,电子商务专业要保持和扩大优势,弥补短板和缩小差距,挖掘差异和突出特色,将电子商务专业健设成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黄验然在汇报中提到,要从实训方面、教学改革、教学名师方面下大力度,继续保持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优势,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物流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刘世平通过对国家一流专业进行分析,对照学院目标和特色,要继承优势,重在建设,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建设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在服务区域经济、目标建设、交流活动、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教务部林敏部长表示,信管系扎扎实实开展一流专业建设,有利于促进专业发展。要持续发力,立足根本,凝聚核心打造一流专业。

康桂花副校长针对专业建设指出:一是要认认真真准备,寻找优点和特色,对标兴建;二是要强化课外活动,素质教育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三是要重视“一流双创”在专业建设中的作用。四是要立足于区域经济,进圈子,入主流,开展一流实践、一流的毕业设计工作。五是要走出去,开眼界,深入调研和实践。六是要走出去,开眼界,深入调研和实践。七是要重视“新工具、新技术、新应用”的理论指导。信管系要汇聚焦点,打造核心,齐心协力,规划和建设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2021年,信息管理系将按照校领导指示,进一步加大讨论力度,在科研、教学方面重点发力,着力于服务地方经济,体现特色,促使三个本科专业建设上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