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四史”主题教育——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      阅读:179

为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于2021年04月15日19:00在B3-210开展“四史”主题教育——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息管理系信息系统党支部书记刘漫漫、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邹鹤峰以及18级全体学生党员。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党史知识竞答、观看《鉴史知来的党史》、《百年来,我们民族的信仰》。

活动开场信息系统支部学生罗贵鸿作为分享者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和活动规则。活动第一环节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此次知识竞答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各位同学党员积极答题、踊跃发言,以扎实的理论知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东软学子的风采。活动第二环节由学生党员们学习《鉴史知来的党史》、《百年来,我们民族的信仰》。鼓励学生党员铭记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树立正确的历史记忆,有助于鉴古知今,学史明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由邹鹤峰老师和刘漫漫老师进行颁奖。在隆重的颁奖仪式后,刘漫漫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对同学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良好的政治素质给予赞扬,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的接班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