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芮“数字化+专才”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4日      阅读:216

为了帮助同学们对于未来有更加明确、清晰的职业规划,同时引导同学们在当前就业市场环境下找到合适自己的择业目标与方向。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人力资源大数据中心实验室于2021年5月14日11时在A3-104国际报告厅,开展了以“数字化+专才”为主题的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同学共130名,他们分别是来自商务管理系18级市场营销1班、人力资源管理1班和人力资源管理2班的同学。本次宣讲会出席的宣讲嘉宾有上海思芮员工发展工作负责人商静静、上海思芮成都招聘经理邵柯及其随行团队。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有更加清晰的规划,同时介绍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东软学院合作开设的培训班,为同学们创造并提供新的学习平台。

讲座起始,是由成都招聘经理邵柯为同学们对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2003年至2020年的发展经历进行了意义的讲解,对公司的业务模式和业务规模也进行了部分讲解。而后,商静静老师讲解了何谓人力资源大数据中心以及为什么要加入数字化招聘专才培训班和加入的方式。商老师用多个图表展示了职场期望调研情况和可以获得的体系化培养,也充分地表现出数字化招聘专才培训班能提供的资源知识和作用。在宣讲会现场,每一位参与同学都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在宣讲人讲解过程中,全体同学都能够保持安静,秩序井然。在问答环节,有同学针对不清楚的地方提出了疑问,得到了宣讲人细致的讲解。每一位同学都在本次宣讲会中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于当下的求职环境和未来自己的就业意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学习平台和就业机会。大家以绝佳的会场秩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文明素质,树立了良好的精神风尚!同时,择业与就业都是大三学子即将面临的重要问题,而本次宣讲会必然将为他们带去更清晰的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