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守初心,砥砺前进担使命” ——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 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堂课开课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王欣   阅读:226

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于2021年4月15日19:00,在A4–202开展了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堂课,本堂课由信息管理系分团委秘书处梅宗豪主持,出席嘉宾有信管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副书记林心怡、唐金海、贺义。

团课开始前,首先由秘书处梅宗豪宣读计分规则。然后团课正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接着由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副书记林心怡宣读开课文件,宣布本期团课学习开始。

本次团课由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为学员授课。尹海波老师详细讲解了团的基本知识、团的历史,其中包括“五四”运动 、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等,接着围绕“四史”学习,具体讲了改革开放和脱贫攻坚等我党取得的辉煌成就,鼓励大家锐意进取,为国增光,“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同时,尹海波老师还提醒大家作为先进的团员青年应该学会勇于担当,面对错误,不应该逃避,要学会知错就改,“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信息管理系第三十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堂课已经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堂课,每位学员都已经了解了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青团团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